中国化工供应链巨头布局欧洲市场

发布时间:2011-02-10

上海春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已于去年年底完成对位于比利时的Sunivo Europe BVBA的全资并购,从而在其服务版图中强化了欧洲市场的份量。这也显示出中国的供应链管理企业开始进一步走出国门,向着国际化发展的目标迈步。据悉,并购完成后,春宇在欧洲的分支在2011将有较大规模的扩张计划,并将以此为基地全面布局欧洲市场。春宇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化工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也是上海市电子商务的龙头企业。

春宇公司凭借其独特的商业模式自成立以来在国内化工供应链市场成长迅速,已有众多的企业选择春宇作为供应链管理的合作伙伴,而春宇也凭借集约化的交易统筹管理在包括元明粉在内的一系列的化工原料市场中具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春宇供应链还创造性的将金融服务结合到供应链服务中,供货方可以交易为抵押而得到春宇提供的交易融资,而无需等待买家的货款到账才发货,而买家也可以更加迅速和便捷的得到所购货物,这种独特的服务使春宇公司除了打通商品流、信息流之外,解决了B2B交易中关键的资金流,全方位的服务使其迅速发展成为了上海市电子商务的龙头企业,并获得了政府部门的关注和扶持。

“中国的电子商务如果要真正的做大做强就一定要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可以在世界的各个角落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在欧洲布局就是这一策略的体现。前阶段我们对国际市场有过初步的探索,现在中国国力不断增强,我认为是加快国际发展脚步的最佳时机,”春宇供应链总裁薛光春先生在解释这一并购时谈到,“全资拥有了在欧洲的分支机构后,我们将更加便利的与欧洲各国政府机构建立联系,同时对当地市场的反应也会更加迅捷。”

关于春宇

上海春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基于电子商务平台的化工供应链服务提供商。公司专注于化工领域的全程供应链服务外包,为国际及国内中下游化工企业和化工产品应用企业提供采购外包、物流规划与实施、供应链金融结算、代理进出口、全球分销等供应链服务,与客户共享资源,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拥有专业化工进出口、物流、金融管理和供应链专家团队,通过先进的技术平台提升行业供应链效率,并借助ISO9001/ISO14001/ISO27001/ISO28000等标准化体系保障客户得到最高性价比的服务和产品。公司自主研发的化工供应链管理平台(www.sunivo.com),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证书》)将原料供应商、物流服务提供商、产品分销商、金融服务机构等服务提供商整合在一起,应用信息技术使所有参与者在信息、工作流、计划上实现高效率协同作业。实现低成本、快速响应、高效管理的能力,为全球化工领域建立一个跨企业的业务平台,通过供应链的集成,为客户降低成本,创造价值。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