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在华皮革化学品投资项目近日签约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2-14


朗盛宣布迄今为止最大的在华皮革化学品投资项目

2010年12月9日,德国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举行新闻发布,公司将斥资4千万美元(约2.7亿元人民币)在江苏省常州市新建一座皮革化学品工厂。这是朗盛公司扩张其在华业务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迄今为止朗盛在中国最大的单笔投资,预计将创造150个就业机会。

新厂选址常州滨江化学工业园,设计年产量为5万t。工厂计划于2013年上半年投产,面向国内市场生产高品质皮革化学品,包括其知名品牌Tanigan、Isoderm、Euderm以及Levotan等,这些化学品可应用于皮革鞣制、染色以及整理涂饰等诸多工序。

朗盛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贺德满(Axel C.Heitmann)博士在常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拥有目前全球最大的皮革化学品市场、前景十分广阔。这项新投资再次强调了我们聚焦新兴的金砖四国的成功战略,而中国正是金砖四国的领头羊。朗盛在中国的9个不同城市建立了自己的工厂,总计约1000名员工。朗盛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的各行各业提供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他补充说,“此次,我们在常州的新工厂是朗盛在中国投资的最大规模的工厂之一。2013 年竣工时,它将为时尚皮衣、室内装潢和配件制造业提供必要的化学产品,这将对中国及亚洲的皮革服装与设计行业带来巨大的影响。”

朗盛皮革业务部全球负责人Markus Eckert表示,“目前,‘可持续皮革管理’业务平台这一系统已经在朗盛投入运行,该系统能使我们开发和营销可持续性皮革生产所需的化工系统和解决方案的效率达到新的高度,在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广受重视的今天,朗盛将为世界和中国提供环保而经济的产品和工艺解决方案。”

常州具有完善的港口设施,是沪宁高速公路和沿江高速公路的必经之地,并且,其基础设施也非常全面,滨江化学工业园是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为化工企业提供了完善的发展条件。“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朗盛将在这家新厂应用、安装最先进的环保技术及设备。我们始终都以开发生态友好型环保生产工艺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对于朗盛在全球的任何一个投资项目,我们都恪守健康、安全、环保的承诺,认真履行作为企业公民对当地社区的义务。因此,我们可以保证,朗盛在常州的新工厂将是全世界同类型工厂中最环保的工厂。”贺德满先生充满信心地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