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与温特沙尔石油公司保持长期合作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2-14

2011年1月11日,霍尼韦尔公司宣布已经获得了与德国温特沙尔油气公司(Wintershall)的新合约。将在其位于英国温盖特市,新的北海近海天然气开采项目中全面安装应用霍尼韦尔过程知识系统(PKS)。此项新合约将会近一步的扩展霍尼韦尔公司与温特沙尔油气公司的长期良好合作关系。早在1998年,霍尼韦尔就曾为温特沙尔油气公司在德国北海天然气开采平台A6-A安装了控制和安全系统。

项目竣工后,全自动化的温盖特天然气开采平台将会从北海新勘探出来的气田中开采天然气,此举将大大提高温特沙尔油气公司在该地区的知名度。温盖特也会成为最新的可远程控制的天然气开采平台,作为公司不断扩展的远程运营的一部分,它可以从位于荷兰登海尔德市(Den Helder)的中央控制室内来进行操控。

温特沙尔公司在北海地区已有26个海上平台,其中18个都安装了可从登海尔德中央控制室进行远程遥控的过程知识系统(PKS)。大范围的采用远程控制系统可以最大限度的通过海上平台网络提高其生产效率和灵活性,并且可以通过集中资源从而减少运营成本。

为了能有效地管理此项目,温特沙尔公司一直与霍尼韦尔紧密的合作。无论是其近海设施还是在登海尔德的中央控制室都大规模的采用霍尼韦尔的过程知识系统(Experion PKS)。之所以会选择过程知识系统,温特沙尔公司主要是考虑到 霍尼韦尔的分布式服务器架构( DSA)使得多个Experion系统在单一机组,现场或者整个公司正常运转。同时,完整的网络系统可以实现中央监控的功能,这样就可以大大减少了数据输入输出的重复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