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at标准腐蚀性气体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

发布时间:2011-02-24

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克服流程控制这一难题,Alicat公司研发出了MS和MCS系列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 MS和MCS系列产品以不锈钢和弹性材料制成,能够对腐蚀性加工环境中的混合气体和一般的腐蚀性气体进行流量监测和控制。 并且,标准化的产品部件能够适用于三十种内部气体和一系列对标准设备造成损害的腐蚀性气体,包括氨气,氢化硫和二氧化硫。

httphalmapr.comalicatMCMCSRelease
 

MS系列大型流量计能够快速准确的测量出压力、气温、容积流量和质量流量。 Alicat专利的分层流体差压技术跟同类技术相比具有更准确的测量结果和更快速的反应时间。 由于实际运用中需要精确的气体流量控制,MCS系列质量流量控制器能够对腐蚀性气体进行准确的流量管理,对上游气体流量变化作出反应,同时还能在100毫秒之内获得并且记录流量定位点。

以上两种设备都可以独立操作。 集成的数字显示器让用户在不需要电脑,复杂软件或者脚本的帮助下就能修改计量器的配置。 为了实现更加复杂的操作,MS和MCS系列产品还能够与大多数流程控制软件相兼容而无需任何额外的设备或控制器,实在是一款安装简单、性价比高的产品。

关于Alicat和豪迈(HALMA)

Alicat公司(www.alicatscientific.com)设计并生产用于医药、科学和工业领域的质量流量设备,用于高精度的气体和液体流量测量。 其产品包括:质量液体流量计和控制器;压力控制器;数字压迫和真空测量仪;便携式流量计;标准校对;软件和配件。 Alicat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员工,约40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