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科技推出蛋白质纯化色谱柱

文章来源:化工仪器网 发布时间:2011-02-24


  
  安捷伦科技推出AssayMAPBravo平台和蛋白质纯化色谱柱
   

蛋白质纯化Bravo系统将安捷伦Bravo平台顶尖的液体处理能力与 AssayMAPproteinA微量色谱技术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能够对目标抗体进行快速、精确且高度平行的微量纯化。有了这一综合性解决方案,客户能够得到高纯度样品,可直接用于滴定分析或下游蛋白表征及处理等应用。

安捷伦自动化解决方案部门总经理NitinSood说:“该产品的推出为众多样品制备应用带来完善的解决方案,还节省了方法开发和验证分析的宝贵时间,客户得以集中精力获取关键的分析数据,从而改善其生物制剂生产工艺。对于那些致力于生物制剂研发、需要对目标蛋白质进行简单而精确的纯化的客户来说,蛋白质纯化AssayMAPBravo平台及色谱柱无疑是理想选择。”

蛋白质纯化Bravo系统采用96孔板形式的一次性5微升柱床AssayMAP色谱柱,能够减少起始样品的用量,更快获得结果。可以对多种常见基体中的目标蛋白质进行纯化,如:

细胞培养上清液

细胞培养裂解液

杂交瘤培养物

蛋白质表达体系

蛋白质纯化AssayMAPBravo是一套配套完善的系统,仪器使用的硬件、软件和色谱柱都可直接从安捷伦购买。

蛋白质纯化Bravo产品将于二月份面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