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特将亮相WaterEx

文章来源:爱思特 发布时间:2011-03-07

国家“十二五”规划明确提出要“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其中废水资源化是解决我国水资源短缺的重要途径。随着再生水利用的重视和推广以及再生水领域政策法规的收紧,有关的系统技术和设备市场等水务领域将迎来重大的历史机遇。借此良好的时代机遇,国际唯一专业致力于废水回用技术研发与推广的爱思特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将以特别形象亮相WaterEx。

爱思特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经历了十年的发展历程,将电吸附(EST)技术独创性地导入回用领域,开发出一系列的电吸附废水处理设备,并在产业化发展方面取得一定成就。该技术以运行成本低、耐受性强、适应性广、水利用率高、无二次污染为主要特点,彻底颠覆了“循环经济”不经济的事实,以更为经济、可靠的技术手段帮助高耗水企业实现节能减排,真正让废水回用既叫好又叫座。截至2010年年底,电吸附除盐系统已在钢铁、化工(煤化工)、石化、火电、市政等行业均成功建立了示范工程,其中中石化齐鲁分公司的“炼油废水回用工程”荣获“2008年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奖。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爱思特持续投入近2000万元,在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并完善了爱思特研发中心,并于2010年底正式成立了爱思特北京环境科技研究院,是世界第一个以电吸附除盐技术为研发平台的科研机构。爱思特北京环境科技研究院是涵盖前瞻性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的多层次研发平台,涉及电吸附模块新材料的设计、专利技术研发、新产品开发及解决方案研发等关键环节,并承担省级以上科技攻关项目的实施。公司目前拥有150余名员工,包括博士、硕士、学士在内的研发人员40多人,实验检测面积2000多平方米;试验设备齐全,与国家科技部、清华大学、南京大学等政府、高校、科研院所等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相继承担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江苏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等研发工作,于2010年被评选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在新的一年里,公司经过整体转型,以革命创新的技术形象和真诚奉献的服务形象,创建与工程公司新的合作模式;秉承“联合就是力量,协作才能发展”的理念,在世界第一品牌水展AQUATECH北京展上惊艳亮相,这将是爱思特首次以特装展的形象参与大型专业展会。据了解,在该展会同期举办的国际水处理工程师大会论坛中,爱思特也将以“电吸附除盐技术在废水回用中的应用研究”为主题,与国内外废水处理专家一起现场互动交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