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QUATECH CHINA

文章来源:AQUATECH CHINA 发布时间:2011-03-14

始于1964年,AQUATECH品牌水展拥有47年的历史,在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等世界各地成功举办,赢得行业盛誉。每届AQUATECH水展全面展示世界各国的顶尖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并构建了强有力的知识交流平台。AQUATECH被全球行业领导者视为水工业的首选商贸平台,成为高品质成功专业水展的代名词。

以2008年为例,AQUATECH在全球范围内共吸引了约1,500名展商和近40,000名水行业专业人士。如今的AQUATECH已经涵盖了水处理包括净水和污水的各个方面。AQUATECH成为欧洲乃至世界独一无二的水展,加上荷兰水工业的世界领先地位, AQUATECH全球展览的国际重要性不断增强,观众和展商逐年增加,“AQUATECH创新奖”成为享有声望的奖项,AquaStage技术交流会的影响力也大大增强。感受到这些活动互为补充,并能够吸引到众多决策者,许多跨国水行业企业对于AQUATECH的系列展会都非常积极。

全球企业决策者和政治首脑达成共识:应该加快水处理技术的创新速度。随着气候变化、人口增长、全球城市化进程加快和持续繁荣,水资源的需求量持续增长,水处理技术的创新愈发迫切。应用目前的技术,水处理部门已无法满足当前的需求,诸如海水淡化之类的水处理业务有望增加,水的再生利用成为全球趋势。

未来几年,AQUATECH全球系列展会将继续为全球水工业人士相互交流和获取信息搭建平台。无论是在欧洲、美国,还是在中国,AQUATECH的所有展会都将为净水、污水处理提供现实的解决途径。

关于AQUATECH CHINA

2008年5月,首次在上海举办的AQUATECH CHINA荷兰水展中国展将“AQUATECH”这一品牌盛事带给中国的水业同行,首次举办即获得巨大成功,引起行业轰动。经过三年积累,AQUATECH CHINA成功树立中国第一水展品牌地位。2010年6月2-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三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展览面积扩大到27,000平米,来自32个国家的657家企业踊跃参展,观众人数更是达到了创纪录的20,084人,其中海外观众达到2,204人。经过三届展会的成功举办,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品质最高、最专业的水处理展览会,成功树立了中国第一水展品牌地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