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特主攻废水资源化利用

文章来源:爱思特 发布时间:2011-03-14

2011年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即将召开,国际唯一专业致力于废水回用技术研发与推广的爱思特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将借此良机,以特别形象在展会上亮相。

爱思特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经历了10年的发展历程,将电吸附(EST)技术独创性地导入废水回用领域,开发出一系列的电吸附废水处理设备,并在产业化发展方面取得一定成就。该技术具有运行成本低、耐受性强、适应性广、水利用率高、无二次污染等主要特点,彻底颠覆了循环经济不经济的事实,以更为经济、可靠的技术手段帮助高耗水企业实现节能减排。截至2010年年底,该公司开发的电吸附除盐系统已在钢铁、化工(煤化工)、石化、火电等行业成功建立了示范工程,其中中石化齐鲁分公司的炼油废水回用工程荣获2008年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奖。

近年来,爱思特持续投入近2000万元,在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并完善了爱思特研发中心,并于2010年底正式成立了爱思特北京环境科技研究院,是世界第一个以电吸附除盐技术为研发平台的科研机构。爱思特北京环境科技研究院是涵盖前瞻性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的多层次研发平台,涉及电吸附模块新材料的设计、专利技术研发、新产品开发及解决方案研发等关键环节,并承担省级以上科技攻关项目的实施。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