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武致函慰问日本石化同仁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03-18

“3·11”日本大地震发生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勇武立即指示石化联合会国际部分别致电慰问与中国有密切联系的各日资石油化工企业,了解受灾情况,并表示愿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3月14日,李勇武再次分别致函日本化工协会会长藤吉建二和日本石化协会会长高桥恭平,表示慰问。

李勇武在慰问函中说,我们对日本发生的9级强烈地震、余震以及海啸造成的灾难和破坏深感震惊。我谨代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向日本化工协会、日本石化协会及其会员单位的职工,向全体日本人民表示深切的同情,并对在灾害中遭受重大经济损失、甚至痛失所爱的人们表示最衷心的慰问。

李勇武说,我们能够理解日本人民此时的心情,因为我们在不久前曾经历过同样的劫难。我们对日本人民在受灾之后表现出的镇静和秩序,以及日本抗震救灾工作的迅速高效印象深刻。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将密切关注地震海啸对日本石化和化工行业的影响,随时准备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