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瑞克国际有限公司展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3-22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格兰瑞克国际有限公司(Grand Rig)作为一家系统工程公司,从1985年建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石油工业的发展,尤其是在中国。为了在中国公司与世界市场间架设一座桥梁,Grand Rig及其各国办事处从 90年代初期起一直努力将中国的产品和服务介绍到国际市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以及国土资源部下设的许多公司都和Grand Rig保持着合作关系。Grand Rig在将中国产品及服务推向国际市场过程中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DERRICK (德瑞克) FLC-2000系列,FLC500系列,DP600系列振动筛,和其他泥浆固控设备(包括除砂器,除泥器,除气器,离心机,搅拌器等)APS定向井仪器Phoenix高压水龙带CERAM•KOTE 54® 柔性陶瓷高强度防腐涂料BOWEN 动力水龙头其它国外高科技石油设备工具、实验仪器GRAND RIG随时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衷心感谢并敬祝商祺!GRAND RIG INTERNATIONAL LIMITED格 兰 瑞 克 国 际 有 限 公 司。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