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顿公司展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3-22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豪顿设计、制造和供应空气和气体处理设备,包括工业风机、工艺气体压缩机以及回转式热交换器。豪顿成立于 150 年前,当时是一家工程公司,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全球化的企业组织,拥有近 3,800 名员工,在 17 个国家设有公司。


豪顿公司展台

我们的设备可应用于所有行业,尤其是发电、石化、采矿、炼钢、水泥生产等行业,这些行业都需要大量空气和气体处理作业。

我们已经推出了许多创新成果,包括强制通风系统、 隔膜压缩机的发明以及回转式热交换器和螺杆压缩机的商业化。我们的产品以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并采用先进的技术而闻名全球。我们不断在产品开发方面投入资源,以提供市场领先的产品,使客户的工艺流程更有效、盈利能力更强。Howden Technology 是豪顿全球技术研发应用中心,它占据世界工程技术的前沿,精于空气动力学、热力学、声学、转子动力学以及应力和振动分析领域。

我们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所需的支持。豪顿丰富的专业技术知识与世界各地现场工程师所积累的广泛应用经验相结合,使我们有能力从项目筹建到设备退役为客户提供全程服务。

母公司

豪顿集团及其公司,和安德森集团是Charter国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Charter国际集团总部设于都柏林,并在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