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莱赛公司首席代表唐妙珍介绍展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3-22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2011年3月22日上午11点27分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德莱赛公司首席代表唐妙珍女士。


德莱赛公司首席代表唐妙珍女士介绍展品

德莱赛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其创始人是 Solomon Dresser (所罗门·德莱赛先生),德莱赛公司 (Dresser Inc.) 位于美国的达拉斯,是为全球能源基础设施提供高度工程化设备的全球业内领军企业。我们广泛的产品线包括业内领先的阀门、执行器、仪表、开关、调整器、管道产品、天然气燃料设备、零售加油机以及联合零售货点系统以及气体处理设备。这些产品拥有良好的口碑及被能源工业所公认了百年之久的强势品牌。德莱赛主要客户来自于能源、石油化工行业,用于能源的探勘、开采、运输、提炼和发电,石油化工行业的过程控制及设备保护等。


德莱赛公司展品

美国德莱赛公司在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机构、 20 多个生产基地及客户服务中心,全球约有 6700 名雇员,并且拥有超过 12,000 家客户。包括的行业有油气、天然气、煤炭、提炼和石化加工;电力生产;食品、制药、纺织、纸浆、其他工业加工设备、天然气、水利和废水处理设施的知名企业。


德莱赛公司展台

德莱赛于 40 年前已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德莱赛目前拥有两家工厂。一家为德莱赛机械(苏州)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厂房面积 7,500 平方米,专注于生产德莱赛 -康索里德安全阀及德莱赛 -梅索尼兰控制阀;另一家为德莱赛 -稳加油设备和德莱赛 -稳数据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浦东,专注于生产德莱赛 -稳加油机,厂房面积共 10,700 平方米,其中 1280 平方米用
于德莱赛 -罗茨鼓风机机组配套。凭借约半个世纪的执著,今天,德莱赛在中国的业务正不断扩大,德莱赛 -梅索尼兰软件研发中心与全球采购中心在上海建成,多个办事处在北京和上海设立,中国区员工总计已达到 470 名。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