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PEL集团高级销售市场经理李雷介绍展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3-22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2011年3月22日13点15分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HEMPEL集团高级销售市场经理李雷先生介绍展品。

HEMPEL集团由J C Hempel 先生于1915年建立。自成立之日起,集团以“质量和服务”为座佑铭,并使之与时俱进,发扬光大,成为今日集团的象征。集团的业务领域包括船舶漆、集装箱漆、工业防护漆、建筑装饰漆等不同类型的各种涂料产品。

集团的首家工厂于1915年在丹麦开始生产。时至今 日,HEMPEL集团已经在全球五大洲建立了3家主研发中心及5家区域性研发中心、21家工厂、47个销售办事处及超过150个供货站。无论您身在何 方,HEMPEL集团总能通过广泛的服务网络,以最迅捷的速度,将刚刚生产完工的涂料送到您的手上。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