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双国际展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3-22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友双国际是一家以提供专业显示方案、工控方案为核心业务的外资企业,总部设于香港,为了更好地服务内地客户,友双国际在深圳开立了友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友双科技展台

友双国际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将“高性能产品、高科技方案”提供给我们的客户,始终遵循“了解客户需求,以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尽力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专业解决方案。

友双国际是加拿大Matrox(迈创)图形卡公司在大中华地区的授权代理商暨合作伙伴,Matrox是多屏显示行业的先驱者,拥有三十余年图形芯片及图形卡的制造经验,为客户提供具最崭新技术的2D、3D影像,数码视像技术,鲜明的影像及仿真真实世界的多种功能。同时,友双国际是美国工控知名企业 Trenton(创腾)在中国地区的唯一授权代理商,负责销售Trenton旗下各单板机及工控底板等系列产品。

公司拥有专业的销售与技术支持团队,我们将全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售前售后服务,期待与您的真诚合作!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