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杜一川介绍展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3-22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2011年3月22日下午14:33分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杜一川先生产品介绍。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杜一川先生介绍展品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19,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市场推广经理顾晓峰介绍展品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500多名雇员,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台湾地区),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1个软件开发中心和3个OEM应用开发中心,在上海设有3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44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石油天然气行业经理吉诺先生

西安恒生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是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集团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为电力行业提供完善的自动化控制和信息解决方案。其业务范围已辐射亚太地区,并且已经为客户提供了自动化控制系统和信息系统共300余套,其在国内主力电厂辅机控制系统的市场份额位于行业前列。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展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