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机电新技术有限公司展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3-22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任丘市博科机电新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机械研究所PSZ系列钻机盘式刹车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生产基地。公司依托北石所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以及先进的实验、检测仪器和设备,拥有较强的新产品开发和创新能力,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博科机电新技术有限公司展台

公司主打产品:液压盘式刹车装置系国内首创、国际领先产品,该产品是国内唯一经国家和省部级验收鉴定产品,并在国内外海上、陆上得到广泛应用,现已出口美国、独联体、墨西哥、古巴、伊朗、沙特阿拉伯及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其中世界上最大的石油钻井装备制造商:美国的NOV (National oil well Varco )和世界上最大的钻井公司Nabors等世界级石油巨头也安装使用了我公司多台盘刹,并经受了沙漠和海洋各种恶劣条件的考验,性能稳定可靠。该技术先后获得五项国家专利,2001年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并荣获 “九五”国家重点科技攻关计划优秀科技成果奖;2002年5月获得美国发明专利。

在旧钻机改造方面,美国的EMSCO和National Oil Well 的9000米钻机的带刹已改装成我公司的盘式刹车。国内钻机带式刹车替代率已达30%以上,新钻机已经全部安装盘式刹车。

多年来,公司以过硬的质量、良好的信誉享誉国内各大油田和CNPC国外钻井承包作业,是石油天然气总公司定点盘式刹车生产厂家。

公司依据ISO9000标准的要求,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北京世标认证中心质量体系认证》。 API认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