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格工业展品介绍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3-23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3月23日下上午10:36分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爵格工业亚洲总监安迪.魏乐先生。

上海爵格工业工程有限公司(原上海爵格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爵格工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4年2月,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总部设于上海市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10个办事处分别位于香港、北京、深圳、宁波、大连、惠州、洛阳、青岛、成都、海南。公司拥有暖通、电气和仪表各类专业人才50余人,2009年销售额逾1亿人民币。


爵格工业亚洲总监安迪.魏乐先生


爵格工业销售经理陈博介绍展品

 

公司是多家国际著名机电产品在中国的独家总代理商,包括:荷兰 DOPAK 密闭取样器中国总代理、瑞士 ANDAIR 抗爆阀 / 气密阀中国总代理、西班牙 HAWKE 电缆穿隔密封件中国总代理、美国 PURAFIL 化学过滤中国石化行业总代理、美国 Dialight 公司 LED 工业与防爆照明中国总代理、美国 COOPER 防爆电气中国最大代理、英国 HAWKE/CHALMIT 防爆电气中国最大代理、美国 HAWS 应急冲淋洗眼器中国最大代理、美国 GEUPS、美国 Tyco/Raychem 电伴热、德国 FLEXIM 超声波流量计、美国 Thomas & Betts 电气、美国 MSA 火气探测系统等产品的行业主要代理。


爵格工业展台

通过我们 6 年不懈的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石化、核电、造船、海工、粮油等行业领先的机电产品一站式供应商。2007年我们的采购,销售等流程通过了具有国际水准的 MOODY-ISO9001 认证。公司拥有独立的进出口权,同时于上海外高桥保税区、上海、深圳设有3个仓储中心、500万库存为客户提供及时服务。



爵格工业销售主管顾春进

抗爆领域:

上海爵格以防止国家灾难、保护生命为己任,作为《石油化工控制室抗爆设计规范 (GB国标)》的参编单位和国际抗爆组织成员单位,公司在研究、消化国外先进抗爆产品和理念方面,一直走在国内的最前沿,有能力提供抗爆工程整体解决方案,已成为公认的国内抗爆产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

防爆领域:

公司主要成员于2000年开始销售 COOPER 旗下的德国 CEAG、美国 CROUSE-HINDS、英国 MEDC、西班牙 NORTEM 及英国 HAWKE / CHALMIT 等著名品牌进口防爆电气,目前公司成为中国最大的进口防爆电气代理公司,常规库存防爆电气的价值在300万以上。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