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华集团有限公司展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3-23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宏华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透过其附属公司,包括于中国注册成立的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成都宏天电传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宏华友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四川宏华国际科贸有限公司,于美国注册成立的宏华美国有限公司、于迪拜(阿联酋)注册成立的宏华金海岸设备有限公司,于开罗(埃及)注册成立的埃及石油宏华钻机制造股份公司,生产钻探钻机及钻机零部件,提供钻探相关的培训及支持服务,以及对客户提供售后支持服务。 为扩大全球行销平台以增加销售额,我们已在俄罗斯设立子公司,并且在印度、巴基斯坦、印尼、乌兹别克斯坦设立了办事处。

主要附属公司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 位于中国古蜀文明发祥地,三星堆的故乡—— 中国四川省广汉市。成立初期,我们仅为中国较小型陆地钻机制造商。我们于过去十年间,实现长足发展。根据 Spears & Associations Inc .于二零零七年六月出版的 「The Global Land Drilling Rig Manufacturing Market 」,我们以收入和销售量计为世界第二大陆地钻机制造商。

我们具有以下竞争优势:

我们提供大型而多样化的钻探设备及支援服务

我们为客户提供各色各样定制钻探钻机和钻机零部件的供应,此外还提供培训和跟进支援服务。我们拥有全面多样的钻探钻机产品生产线:从重型可钻深9,000米的钻探钻机,到轻型可钻深1,000米 的钻探钻机,到海洋钻修模块,一应俱全。我们也通过销售钻机零部件赚取利润,所出售的钻机零部件乃供现钻探钻机市场更换或改装用途,或卖给其它钻探钻机制造商。我们的客户服务包括在集团主要中国生产设施之培训,以及由经验丰富的工程师队伍到客户钻探点现场作售后技术支持。

我们为高性能、高品质陆地钻机低成本制造商

我们自信能提供低成本高性能、高质量钻机,与国际竞争对手相比拥有更大价格优势、更丰厚的利益以及给股东更多利润。我们能保持低成本结构归因于其钻机及钻机零部件之集成生产;我们临近钻机零部件和原材料供货商网络;及生产规模大。我们生产的钻机具备很多世界领先的钻机技术,如我们的数控变频电动钻机所用技术。我们已实施 ISO9001系统以确保产品的有效 质量控制。我们相信,我们对零部件生产和钻机生产的综合步骤,确保高水平质量、保证钻机定单可靠交付,从而鼓励现有客户再度光顾。

我们已建立全球行销网络

我们采用多元化全球行销网络, 利用在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美国)、 开罗(埃及)和迪拜(阿联酋)的三家海外子公司,以及我们在主要钻探钻机市场(如俄罗斯及印度尼西亚)的地方分销商网络进行销售。我们在休斯顿的子公司负责装配钻探钻机及钻机零部件,并向北美洲和拉丁美洲的钻探服务承包商销售。我们相信这是进一步开拓北美和拉丁美洲市场的优越基地。在埃及,我们与三家企业组成合营企业,以增加我们在非洲的市场份额。我们在迪拜的附属公司是为中东地区客户服务。在俄罗斯及印度尼西亚,我们借助当地分销商提升我们在这些国家的石油天然气钻探设备市场的业务基础。

我们具备先进技术及工程专长,并有开发新技术之实证往绩

我们是中国领先的陆地钻机技术开发者, 拥有广泛可提升钻机功能和性能的专利技术和专有设计。我们致力于强化本身钻机和钻机零部件之全球竞争力。为此,我们专注研发并组成了一支以油气设备行业知名中国专家为首的队伍。通过在技术创新方面的不懈努力,我们成功开发出具全球竞争力的产品,如数控变频电动钻机,自二零零一年开发以来已成为我们最畅销的钻机产品线。最近我们针对俄罗斯市场开发出了高寒钻机,针对美国、中东和印度市场开发出了半拖挂式钻机,针对海洋钻探市场开发了海洋钻修模块。

我们拥有经验丰富、认真负责的管理队伍

我们能快速适应地区及全球钻机市场趋势,是因为集团的最高管理及核心技术人员本身就是主要股东,他们每天参与经营及通过和客户接触拥有第一手最新市场发展资料。这些人士全都在钻探设备行业具有丰富经验,其中张董事长更在业内具有超过20年经验。我们的策略股东COOS透过母公司中海油,积极支持并参与本公司海洋钻探产品的行销及产品发展。中海油在一九八二年成立,是中国最大型国有油公司之一,也是中国最大型海洋石油及天然气生产商。该公司获授权与外国伙伴合作,开采中国海洋的石油及天然气。我们创下了快速增长的往绩,并证诸于我们在过去十年间,由中国较小型陆地钻机制造商增长至以收入及产量计二零零六年全世界第二大及中国最大型的公司。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