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法公司展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3-23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美国科尔法泵业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泵和流体控制系统制造商,产品主要包括三螺杆泵,双螺杆泵,单螺杆泵,离心泵,齿轮泵及流体控制系统,拥有的产品品牌包括在业内著名的Allweiler,Imo Pump,Houttuin,Warren和Zenith,在美国、德国、瑞典、荷兰、法国、中国和印度等设有制造工厂。产品主要运用于船用、石油/天然气、能源、环境保护、化工/化纤及其它广泛的工业应用领域。


科尔法公司展台

子公司Allweiler,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泵公司,有140年的历史,2004销售额为1.6亿欧元。产品包括离心泵、轴流泵、单/双/三螺杆泵、磁力驱动泵等,主要应用于化工、能源、油田/海洋石油、污水处理和造纸、冶金、食品等流程工业。

子公司IMO,位于美国和瑞典,2004年销售额1.2亿美元。产品包括离心泵、双/三螺杆泵、齿轮泵等,主要应用于电厂、化工、油田、造船等。

子公司Houttuin公司位于荷兰,于1929年发明了欧洲第一台双螺杆泵,产品包括双螺杆泵,主要应用于油田、电厂、化工、造船等。

子公司Warren,位于美国麻省,于1890年发明了全球第一台双螺杆泵 (Mr.William Quimby),产品包括离心泵、双螺杆泵等,主要应用于电厂、化工、油田、造船等。

子公司Zenith,总部位于美国北卡来罗那州斯坦福市,自1926年起,在人造纤维行业内成为领先的齿轮泵供应商。产品有齿轮泵、计量泵和转子泵等,服务方面包括泵的复原改造等,产品应用领域包括化纤、喷射、挤压和添加剂加注等。

科尔法泵业集团在中国上海和北京设有代表处。Colfax (Wuxi) Pump. Co., Ltd. - 无锡科尔法泵业有限公司,是美国科尔法泵业集团于2004年底投资新建的独资企业,是科尔法集团在亚洲投资设立的第一家子公司。工厂设在江苏无锡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83-C号地块,位于新洲生态园附近,将建成一个制造和服务中心,以满足客户对于质量、交货期和售后服务方面需求,从而使之成为科尔法集团21 世纪的业务增长引擎。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