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精卫电子有限公司展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3-23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在各种电子设备中,电子(电气)元件是实现信号传输和电气连接必不可少的基础元件,由于其严酷的环境条件和特殊的使用情况,其信号与电气连接的可靠性显得尤其重要。


上海精卫电子有限公司展台

坐落在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上海精卫电子有限公司自从成立之初,就定位于引进世界上最优秀的产品,服务于国内高科技行业与高端客户。做为国内最具特色的电连接系统产品的供应商,我们是所在行业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我们提供的产品是最专业最安全的。

从最初的超小型连接器产品,扩展到现在的各种连接器,电线电缆,电气接线盒,密封系统等主要产品,应用领域遍及海洋勘探,海洋石油平台,地球物理勘探,油气钻探与开采,航天航空,武器系统,通讯,石油化工,电力设备,工业控制,核工业,仪器仪表等行业。按照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划分为六大事业部,分别是海洋事业部,采矿事业部,防爆事业部,连接器专业部,电缆专业部,定制专业部。

我们跟国内高科技企业,中科院研究所,军工研究所,高校院所等建立了广泛的合作,紧跟中国高科技产品,重大科研项目,重点工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快捷最好的服务!

为客户提供最卓越最可靠的电气产品,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是我们的宗旨,我们可以自豪的说我们是最专业的,我们的产品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产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