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澳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展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3-23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浙江澳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各类管子坡口机,各类减速机等传动设备的专业化公司,是集科研、开发、产品生产、贸易一体化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被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产品、企业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的研发生产企业,主打产品管子坡口机广泛应用于航天、石油、化工、电建、锅炉、核电、天然气等十几个行业的管道安装工程;主推产品大小功率减速机,该产品应用范围更广,普遍使用于钢铁、煤矿、矿山、石油化工、建材、轻工、环保、起重运输、陶瓷、制药、筑路、物流、金属切削等诸多领域。我公司营销网络已遍及全国,并且销往全球各地,深受国内外用户信赖和支持。


浙江澳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展台

公司正式成立于1998年,致力打造国内龙头企业,创建最大、最强的管子坡口机、减速机制造基地为目标,已拥有国外最先进的制造设备和加工工艺,持续不断地投入产品研发,全面推行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产品得到了不断的创新与进步,并且拥有自主创新的知识产权,在实用型和外观设计型等获得专利共计16余项,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我公司地理位置位于黄金海岸线的中部——温州市,已入驻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温州滨海园区),毗邻温州机场,交通十分便利。我公司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新老用户服务。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