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榭能源化工交易中心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东南商报 发布时间:2011-03-29

3月14日,由中信大榭开发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中油燃料油股份有限公司三方投资设立的宁波大榭能源化工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在工商部门正式完成注册登记。该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化工原料及产品、石油制品的批发、零售;商品信息咨询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国内陆路货运代理;普通货物仓储等。大榭能源化工交易中心成立后将以网络电子平台为依托,主导能源化工品交易,并融合物流与金融服务,是大榭开发区近期大力倡导响应浙江海洋经济示范区建设的一个现代物流服务业重点项目。

据了解,该公司已初步完成应用平台软件开发,交易平台的市场首先定位于长三角地区,未来将辐射到整个华东乃至全国,计划主营大榭具有区位产业优势的PTA、PVC、MDI、沥青、燃料油等产品,形成规模效应后,将力争成为国内能源化工品交易价格的标杆。目前,该项目已入选为浙江省“三位一体”港航物流服务体系启动类项目,它的正式运行,对于大榭开发区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