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pe2011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1-03-30

时间:2011.3.22-23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主办单位: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石油与装备》杂志

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组委会

组织单位:全球石油网 www.cippe.net

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会议介绍: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时值世界经济步入后金融危机时代,面对低碳经济和全球化浪潮的冲击,石油石化行业及装备制造业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十二五”规划将继续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未来五年,中国石油石化装备业必须坚持自主创新,向高端制造转型;推动低碳发展,向绿色制造转型;加速信息化建设,向现代服务制造转型。

论坛将汇聚中国能源主管部门、中国三大石油公司、国外知名石油公司、国际行业机构、科研院所、装备制造公司、油田技术服务公司、工程公司等业内人士,围绕中国“十二五”规划主线,解读石油石化及装备制造业如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分析产业政策、国际形势、市场机遇等问题,同时对物探技术、油气作业生产、非常规天然气,以及石油天然气开发和管道建设等领域的热点话题和创新技术成果展开专题讨论。敬请莅临!

日程安排:

3月22日 09:00-16:30 主体论坛:“十二五”规划下中国石油石化装备产业的发展

3月23日 09:00-12:00 分论坛一:聚焦物探技术发展

分论坛二:作业生产技术、工具与设备

分论坛三:非常规油气开发

分论坛四:石油天然气开发与管道建设

有关会议的详细内容,请与论坛组委会联系或关注其网站:events.cippe.net 。感谢您的关注,敬请莅临!

联系人:梁可君 薛菊玲

电话:010-58236510/14

传真:010-58236567

邮件:lkj@zhenweiexpo.com

网站:events.cippe.net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