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WaterEx北京水展预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4-01

编者按:WaterEx北京水展是世界第一品牌水展Aquatech China在北京的姊妹项目,上届首次亮相即获得巨大成功,引起水行业轰动。近期,AQUATECH全球总部已正式宣布进驻中国北京水展,将于2011年3月30日~4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北京水展较上届规模扩大一倍,400家国内外品牌企业齐聚一堂,展品结构覆盖工业用水、废水与污水处理,市政供水与污水处理以及终端净水等领域的设备与技术。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国际水处理工程师大会和水家电经销商大会。展品范围包括:膜与膜组件、过滤设备;终端净水设备及相关配件;泵阀、管道、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控制;污水及污泥处理设备;水处理药剂、紫外线、臭氧等杀菌消毒设备;水务及工程服务;认证、咨询。

工业水处理

钢铁、煤矿、冶金、造纸、印染、医疗及市政建设等众多领域都有工业用水处理与工业污水、污泥处理的巨大需求。国家发改委也提出把石化、钢铁、印染、造纸、电力列为五大工业污水排放重点治理行业。根据国家推出的4万亿拉动内需投资的战略安排,节能减排和生态工程大约将分到2100亿元。而在目前庞大的污水处理市场空间中,工业污泥处理市场也将成为市场发展的一个新热点。在本届展会您将看到大量工业水处理方面的产品和技术。

推荐展品:SSLE型生活污水处理设备

展商:北京思清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1.162

技术简介:  

1.降低成本,减少费用。2.通过化学沉淀回收水中的磷资源,用于缓释磷肥。3.设备内部的多孔微生物载体寿命长达20年。4.操作简单,完全自动化。5.该设备处理水量在0.5~50m3/d,可依据用户需求量身定做。

推荐展品:转鼓浓缩带式压滤—体机

展商:多元水环保技术产业(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 3.36

技术简介:

1.双侧差动纠偏,无级张力纠偏两种纠偏方。2. 双带同步,方便操作,节约能耗。3. 转鼓密封性能好,污泥不易遗漏。4. 压榨系统采用8棍S型分布,压榨效果好,滤饼含水可达78%以下。5. 双带双驱动,可保证滤带不打滑。

推荐展品:中央净水前置过滤器

展商:东利(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号:1.110

技术简介:消除二次污染;取出固体杂质、泥沙、藻类、寄生虫;保护管路系统安全;提高能效,降低设备维护成本;银离子不锈钢滤网抑制细菌生长;无需用电、不必专门排设地漏;中国国家卫生部权威认证、德国DVGW认证;德国进口。

推荐展品:超滤设备

展商:西安英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2.195

应用领域:污水深度处理回用;饮用水净化;地下水、地表水净化;·大型反渗透系统的预处理;海水淡化系统的前处理;大型冷却循环水的净化;制药工业纯化水除热源;生物、制药、化工、食品、饮料等领域的液浓缩分离澄清。

推荐展品:中水回用石灰处理技术

展商:北京国电富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号:1.166

技术简介:石灰处理技术是电站给水净化常用的处理技术,可有效去除水中的悬浮物、有机物,并且可以去除水中的暂硬,防止循环冷却水因浓缩引起的结垢。该系统既可应用于高硬度地表水或地下水的净化处理,也大量应用在城市中水回用作电厂用水的处理中。

推荐展品:多介质过滤器

展商: 苏州普滤得净化有限公司   展位号:1.220

技术简介:利用一种或几种过滤介质,在一定压力下把浊度较高的水通过一定厚度的粒状或非粒状材料,从而有效的除去悬浮杂质使水澄清的过程。容器内填充的滤料有石英砂,锰砂,无烟煤。主要用于处理水中的悬浮或胶态杂质,达到预处理效果。

推荐展品:流动床生物膜污水处理技术

展商:北京国电富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号:1.166

技术简介:1. 技术核心:PLD-1型橡胶载体+生物曝气池结构设计;2. 应用场合:市政、工业园区、企业点源治理等污水处理工程。

载体性能特征:1. 孔隙率高,有效比表面积远大于常规流化床填料;2. 化学稳定性与耐磨性强,使用寿命长;3. 载体浸润后比重为1.02~1.09g/cm3,流化态能耗小,并增加接触氧气的时间;4. 载体表面涂覆活性炭粉末,易于形成生物膜。

推荐展品:1500型高效节能压滤机

展商:景津压滤机集团有限公司   展位号:1.39

技术简介:1.进料系统:缩短过滤周期、降低含水量。2.滤布酸洗:能保持滤布性能、避免滤布逐渐被堵塞的现象。3.隔膜板挤压:降低含水量、滤饼体积最小。4.滤饼洗涤:降低洗涤水用量、洗涤效果高达98%。   5.滤饼吹干:减少滤饼水分、降低空气消耗量。6.工艺过程自动化:过滤循环连续控制、减少操作员干预、高效节能的整个过程。

泵阀、管道、仪器仪表

输送与存储是水处理环节不可缺失的重要组成部分,泵管阀作为一种通用机械产品,在中国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同时,泵管阀等通用机械产品一直是买家采购的重头戏,其中食品、饮料等买家对卫生级泵的需求量相当大。本届展会上,一批国内做控制阀门的展商也一齐亮相。

推荐展品:TD管道循环泵

展商:杭州南方特种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1.60

产品简介:

1. 单级立式管道循环泵,泵进出水口在泵底同一直线上,产品设计为顶部可拉出的拆装形式,可以在不影响管路系统的情况下对泵进行维修。2. 结构紧凑,维护方便,低噪音,可选配铸铁或不锈钢叶轮。

推荐展品:FLYPPEDR电子计数模块

展商:山东荷德鲁美特表计有限公司   展位号:1P38

产品简介:1. PTB批准。2. 冷水表,对于Woltman和多流束仪表的防护等级为IP68, 30℃(50℃安全)。3. 热水表,对于多流束仪表的防护等级为IP54(30℃)。4. 可编程预设读表日期,自由软件HYDRO-SET可方便地进行设定。5. 节电模式,电池使用寿命可达10年。6. 标准配置带M-bus输出。

推荐展品:TRIFLUROTM特润氟

展商:艾志工业技术集团公司   展位号:2P86

产品特点:1. 防腐能力大大优于镀锌、镀镉、达克罗等型式。2. 非常好的润滑特性,可避免螺栓因干涩“卡死”和锈蚀等现象的发生。3. 紧固矩稳定,方便维修及拆卸。4. 无重金属环保的产品。

推荐展品:工业在线PH计LP-7120A 

展商:上海澜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1.229

产品特点:1. 可一键恢复(恢复到出厂设置);2. 多个参数同时显示;3. 脉冲输出可调;4. 自动识别标准液;5. 多种不同显示模式;6. 按键音效回馈;7. 德国进口防水防气外壳。

推荐展品: 蜗壳式离心泵

展商:上海凯士比泵有限公司   展位号:1.15

产品特点:1. 计算机优化设计的双吸叶轮。2. 两端支撑间距离短,相应轴亦短。3. 轴向力最小。

推荐展品:气动隔膜阀MV 310 / pneumatic

展商:斯德宝泵阀(深圳)有限公司   展位号:1D32

产品简介: 带阀位指示器;控制功能:NC, NO ,DA;额定压力等级:PN10;阀体材质:PVC-U, PVC-C, PP, PVDF;尺寸:DN15-DN 100;连接方式:插端、由令、法兰连接。

膜专区

工业用水及回用、废水与污水处理离不开膜,近年来,随着我国对工业用水循环再利用需求的增加,膜技术在水处理领域的应用也逐渐受到重视,据业内专家分析预测:2015年,我国膜市场需求可望超过200亿元,占到世界总量的10%~15%。国外一些膜企业认为华北、东北地区今后将成为最重要的海水淡化市场,开始纷纷进军中国市场。本届展会携膜及膜组件的“名膜”企业众多,阵容强大。

推荐展品:Sinap平板膜组件

展商:上海斯纳普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1.195

技术简介:1. 高抗污染性,耐酸碱性,抗氧化性强。2. 膜通量大,低压运行,能耗较低,维护简单。3. 无膜丝断丝问题的困扰,机械强度大,膜寿命长。4. 管理、维护方便。

推荐展品:CN系列膜组件

展商:苏州新能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1.175

技术简介:1. 惟一PP干膜制造技术,运输使用中避免了膜丝保湿的麻烦。2. 对PP膜丝表面进行了化学改性,增加了膜丝的亲水性。3. 膜丝的微孔通过化学和物理的集合,增强了膜的抗污染能力。

推荐展品:UF压力式超滤膜组件

展商:侨兴集团   展位号:1.179

产品简介:1. 自来水、地下水、地表水、井水的除浊,除菌。2. 食品、生物、医药工业用水的除浊,除菌,净化。3. 废水的回用(废水,工程排水,油田水等)。4. 海水淡化工程的预处理。5. 大型反渗透膜装置的前处理。

推荐展品:日本东丽反渗透膜

展商:北京同创富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展位号:1.176

产品特点:1. 拥有40年多年的研发和应用经验。2. 全球领先的聚酰胺和薄膜供应商。3. 拥有高分子聚合反应和涂敷的专有技术。4. 最先进的自动卷制设备和技术。5. 实施国际认可的最严格质量体系。6. 保证产品质量达到全球统一标准。

创新产品演示区

创新产品演示区是一个全方位演示水处理最新产品和技术的特别单元。在这里,企业将带来自己最为骄傲的产品或技术参与创意评选。以下列举部分该区域公司,让我们先睹为快!

诺芮特公司

作为净水行业领先企业,诺芮特带来演示的产品是H2OK系列。包括了全面的高性能净化器、过滤器、软水机、消毒器产品。产品具有中空纤维膜,膜上有数十亿个微孔,它们小到足以阻挡病毒,但是也足以让矿物质这类重要物质通过。

伊乐科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伊乐科环保科技是由美国 Snowpure公司在中国建立的合资子公司,本次展会将展出Snowpure公司研究的新一代EXL系列EDI模块,该产品大大降低了EDI模块和EDI设备的综合成本,产品结构更加合理、人性化,主要应用于半导体、电子、医药、食品、电力、化工、冶金、造纸、汽车、石油等众多行业。

美泰克斯膜技术江苏有限公司

美泰克斯膜技术江苏有限公司为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是专业从事中空纤维膜及膜组件,水处理设备生产、销售;为水处理工程提供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美泰克斯将带来自主研发的新产品——PVDF中空纤维超滤膜。该产品可替代絮凝沉淀,离子交换,吸附、再生,蒸发结晶等传统分离技术,广泛用于水的净化,污水回用,海水淡化及电力,化工,纺织,电子,食品,医药等众多行业。

北京坎普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坎普尔为水处理市场提供创新膜产品和膜技术。这次坎普尔带来的Saveyor超滤膜,是公司自主研发的最新产品,经过膜液共混专有技术和成膜后处理专利技术,使得膜表面的亲水性得到深化和固定。其抗污染性和被污染后的可恢复性均得到明显提高。可用于自来水及饮用水处理、污水深度处理及回用、反渗透及纳滤装置的预处理、冷却水及冷凝水的过滤净化处理。

上海尚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国内首家以专业做紫外线传感器为主的企业,根据国内外水处理现场的应用经验,自主研发设计出一系列工业用紫外线传感器和仪表,填补了国内空白。尚耐将携带自主研发产品UV传感器,首次在展会中展示其在线监测水处理系统中的UV强度及附加功能。

苏州新能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新能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膜材料科学的研究和发展。此次展会,公司带来自主创新产品超滤膜,可用于中水回用,地表水净化,RO前处理和垃圾渗滤液等。该技术是目前国内惟一,世界领先的PP干膜技术,存储运输方便,永久亲水性,高抗污染。

中国国际水处理工程师大会

2011中国国际水处理工程师大会也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本次工程师大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鼎立支持, 泰斗级专家,豪华阵容全程出席,采用专家授课、答疑互动相结合的形式,将是一个真正面对水处理工程师和终端用户的大会。

主题论坛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10:00-12:00 三楼306A会议室

章林伟博士, 中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水务处处长

Frans Schulting博士, 荷兰环球水源研究联盟董事总经理

Jan Vreeburg博士, 荷兰KWR水循环研究所首席研究员

另有来自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北京排水集团、国家城市给水排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专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