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除污--移动式储罐和容器清洁设备

作者:Anke Geipel-kern PR 发布时间:2011-04-07


新型Simoflex LC清净机是移动式清洁设备,占地面积小

一种新型的移动式储罐和容器清洁设备满足了人们对中低价格卫生清洁系统的需求。

Simoflex是Bolz Intec公司最新研发生产的产品,以帮助化工企业实现经济的清洁存放化工介质的容器和圆桶。在Powtech 2010展览会上,这一中低价位的卫生清洁设备获得了大奖。据生产企业Bolz Intec公司介绍,该清洁设备已经在用户的实际应用中获得了成功。这一不锈钢材料的移动式清洁设备有着喷射式的卫生清洁系统和一个可旋转的清洁舱,适合于对圆形桶状容器、开式储物容器以及中小型零件进行内部和外部的清洁。

Bolz Intec公司强调指出,Simoflex的结构设计非常坚固、紧凑,而且易于操作。标准配置中,这一清洁设备带有管式喷射清理系统,包括喷嘴。另外还有供水装置、电加热装置和电动回转装置。它能够自动的抽走清洁过程中产生的水蒸气,并配备了功率强大的水泵。用户可选的特殊附件包括:保护程序、可编程的控制程序、多室清洁系统、伸缩式喷嘴、插入式污物盒、自动的清洗剂添加装置和清洁剂定量控制装置。

该系统的清洁原理非常简单,加热后的清洗液经扁喷嘴和特种喷嘴以大流量高速的喷射到零件表面进行清洗。喷嘴和水管可以根据清洁任务、被清洁的零件规格进行匹配。被清洁的物体在旋转舱内逆着清洗液喷射的方向旋转。清洁和烘干都是在封闭的舱内进行的。清洗液中的污物都汇总到污物盒中,含油污的零件利用网杓予以清除。这样一来,就可延长清洗液的使用寿命,也有利于环境保护,实现节约成本、缩短清洁时间的目的。根据清洁物体的污垢程度不同,整个清洁过程可持续1~5min。干燥时,利用抽取蒸汽的方法首先进行预烘干。这一清洁设备的装卸高度约930mm,污物盒允许的承载质量为150kg,清洗液的喷射压力为5bar(相当于5×105Pa),加热功率6kW,水泵的输出效率为300L/min。

Bolz Intec公司强调指出,这一设备的优点是快速、经济、投资回收快、清洁力高并保障劳动环境的卫生清洁。同时,它还保证了生产过程的可靠性,操作和使用都很人性化。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