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内部物流和小型装配线的紧凑型RFID

发布时间:2011-04-14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通过添加带有极紧凑的高性能读写器的Simatic RF200 RFID系统,对其Simatic Ident产品系列进行了扩展。这个新的系统包括防护等级为IP67的三种读写器:Simatic RF210R、RF220R和RF260R。这些读写器可与先前的西门子ISO 15693移动载码体结合使用。

Simatic RF200系统的读写器可作为低到中等性能范围的解决方案,它们扩展了西门子的现有RFID产品范围。两款紧凑型读写器RF210R和RF220R是针对最大20mm和30mm的短距离读取设计的。它们的形状为圆柱形,直径分别为18mm(RF210R)和30mm(RF220R),长度大约为70 mm。矩形RF260R读写器的尺寸为75 x 75 x 40,适用于最大130mm的读取距离。

Simatic RF200系统的读写器适用于装配和输送系统,或用于小型装配线以识别工件载体。其他应用包括生产物流和内部物流,可用于物料流控制或容器识别等任务。这些新型读写器还适用于电动单轨系统、自动引导车辆或码垛系统等物料搬运系统,其中,移动载码体被固定在产品上或货盘上。

同西门子所有的RFID系统一样,使用预定义的S7函数块FC45/FB45和全面的通信模块(用于Profibus、Profinet或Ethernet TCP/IP以及其他总线系统),也可方便、一致地将Simatic RF200系统集成到Simatic或Simotion等自动化系统中。这样就大大简化了调试、诊断和维护成本。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通过Simatic Ident品牌提供了用于工业产品识别的全面产品组合。在过去25年中,西门子一直在开发用于生产和物流的RFID系统,在欧洲已安装超过30万个RFID读/写设备,现已成为此领域内的市场领导者。西门子为广泛的工业领域提供了无数部件,包括读/写设备、天线、移动数据标签、软件以及咨询和设计。迄今为止,RFID产品组合包括:HF范围内紧凑而功能强大的RFID系统Simatic RF300以及UHF范围内功能强大的RFID系统Simatic RF600。除了RFID系统外,Simatic Ident产品系列还包括光学读写器,用于检测一维条码(条形码)、二维条码(如DMC数据矩阵码)和OCR(光学字符识别)。

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在中国享有广泛的知名度,是深受喜爱并广受尊敬的企业公民。早在1872年,西门子即向中国提供了第一台指针式电报机,由此成为最早与中国开展合作的跨国企业先驱。一百多年来,西门子以其卓越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出众的品质和可靠性在业界独树一帜。迄今为止,西门子在中国已经建立了约90家运营企业和60多个地区办事处,涵盖了西门子工业、能源和医疗等所有业务领域。西门子遍及中国的地区办事处及区域组织使公司更好地把握市场脉搏、了解本地信息,更加有效地满足客户需求。西门子在中国拥有超过43,000名高素质的员工,是在华拥有员工数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并已成为中国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西门子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与环保相关业务组合。今天,西门子将该业务组合全面投入到与中国的合作中,彰显其致力于帮助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坚定决心。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在中国

作为在工业生产、基础设施、交通、楼宇和照明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西门子工业领域长期致力于中国市场。西门子工业领域由楼宇科技、工业自动化、驱动技术、交通、工业解决方案和欧司朗六个集团组成。在中国有约22000名员工,64个办事处、17个研发中心、31个运营公司。秉承“创新科技 铸就恒久价值”的指导原则,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通过创新的产品、整合的系统和先进的技术,帮助中国工业客户提高他们的生产力、效率和灵活性。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