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全新胶体二氧化硅工厂落户广州

发布时间:2011-04-18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宣布,其下属制浆及造纸化学品业务部依卡化学品(Eka Chemicals)位于广州的全新胶体二氧化硅工厂正式启动,并于今天举行了盛大的庆祝典礼。

依卡化学品新工厂生产的Compozil脱水/助留系统将有助于满足快速增长的本地市场需求。目前,全球已有多台大型造纸机采用了这一系统用以提高运营效率,其中大部分位于中国南部地区。

阿克苏诺贝尔制浆及造纸化学品业务亚太区负责人梅光德(Johnny Boey)表示:“中国是阿克苏诺贝尔重要的高增长市场之一,依卡化学品将全力致力于在这一市场的发展。此项刚刚落成的投资项目也将有助于推进公司的业务增长提速大计,即到2015年时把中国市场销售额倍增至30亿美元。”

中国是全球增长最快的造纸大国。依卡化学品Compozil胶体二氧化硅纳米微粒系统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的可持续性收益,减少了原木纤维的使用和能源消耗。

阿克苏诺贝尔制浆及造纸化学品业务中国区总经理郝华德(Ross Howat)补充道:“这家新厂是我们在亚洲的第二家胶体二氧化硅生产厂,这一举措也凸显了我们致力贴近客户的服务理念。”

该工厂将采用最新的流程控制系统及尖端技术,旨在满足新一代胶体二氧化硅产品的未来市场需求。该工厂位于广州,与华南地区未来的几个大型造纸厂项目临近,极具战略优势。

根据纸张和纸板市场的最新预测,中国市场将持续以每年近10%的速度增长。在未来五年,这一领域的净增长将几乎全部来自于成长型市场,其中以中国的表现尤为突出。预计到2015年,中国在这一领域的市场增长将累计达4,500万吨。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概况

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最大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我们为全球工业与广大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全情投入为客户打造各种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我们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Dulux)、新劲(Sikkens)、国际(International) 和依卡(Eka) 等著名品牌。阿克苏诺贝尔总部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作为财富500强企业之一,我们也一贯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保持领先。我们广布全球80多个国家的55,000名员工不断追求卓越,力争“今日提交明日答案”(Tomorrow’s Answers Today™)。

依卡化学品隶属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截至2010年,该业务部在全球28个国家雇佣2,550名员工。2010年该业务部销售收入达10.44亿欧元。依卡化学品是全球制浆及造纸工业领导者,为客户提供漂白化学品、造纸化学品及系统,同时也为制药行业、水处理以及电子行业提供特定专业化学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