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环保水处理展5月5日在上海开幕

发布时间:2011-05-03

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上海中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和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废弃物及资源利用展览会(IFAT CHINA + EPTEE + CWS2011)于2011年5月5日至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上海市政府领导和德国联邦环境自然保护和核安全部国务秘书Katherina Reiche等中外贵宾将应邀出席展会开幕式。

本届展会有750多家参展商参展,十几个国家展团出展,国际展商超过50%。国际知名企业ITT、西门子、格兰富、凯士比、威乐、帕克、贝蓝科、纳尔科、住友、久保田、戴博、汉胜、施耐德、美国海德能、科氏、滢格、诺芮特、多元水务、艾欧史密斯、景津压滤、中大贝莱特、艾岑、拜耳、机电院、聚光、国桢、百利、三和、富兴集团、中科通用等齐聚展会,华丽亮相,唱响节能环保的主旋律。德国、加拿大安大略对外贸易厅、奥地利、世界水环境联盟、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韩国环境保全协会、韩中环境产业技术振兴会、日本JETRO、新加坡水协、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等国家和地区展团也将为展会带来国际上最先进的环境解决方案。

据展会负责人介绍,展会在集中展示水污染治理、泵阀管及配件、膜和净水、废弃物及资源利用、大气污染、仪器仪表检测、可再生能源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同时,主办方还结合中国国情,精心安排了关于污水处理厂的规划发展、膜技术论坛、污泥能源化论坛、泵业高峰论坛、水质分析仪器论坛、雨水处理论坛、中国生态环境质量评估与水环境安全论坛、固体废弃物的管理与资源使用论坛、再生资源贸易洽谈会、气候变化对大城市粮食与水资源的影响等多场国际高端论坛,这些论坛对专业人士免费开放,这将为各界人士构建了很好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

另据展会主办方透露,本届展会会前参观注册人数超过以往任何一届,其中部分省市行业协会和重要科研机构等组织的参观采购团阵容庞大,尤为吸人瞩目。随着中国环保产业的高速发展和企业环境意识的提升,一大批高污染企业主动赴会参观,寻求企业最优的环境解决方案。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环保水处理盛会通过解决环保水处理的掣肘之患,将使得各相关企业能够最大化地降低处理成本、优化工艺流程、提高处理效率,有力推动我国环保水工业产品及设备的研发和推广,使环保水工业快速、健康、稳定发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