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完成对帝斯曼弹性体业务的收购

发布时间:2011-05-03

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已成功完成对帝斯曼弹性体业务的收购。此项收购已得到反垄断机构的批准。交易于2011年5月1日生效。

朗盛斥资3.1亿欧元收购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旗下弹性体业务,帝斯曼弹性体部门生产的三元乙丙橡胶(EPDM)被冠以 Keltan品牌。朗盛将利用现有流动资金完成此次收购。

朗盛集团首席执行官贺德满(Axel C. Heitmann)博士表示:“成功收购帝斯曼弹性体业务将成为朗盛发展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公司目前正在对该业务进行整合,我们对即将加入朗盛大家庭的新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

总部位于荷兰斯塔德·赫伦(Sittard-Geleen)的帝斯曼弹性体在全球约有420名员工,其在斯塔德·赫伦的三元乙丙橡胶工厂年产量达160,000公吨。另一家位于巴西特里温福(Triunfo)的三元乙丙橡胶工厂年产量约为40,000公吨。朗盛计划将合并后的三元乙丙橡胶业务总部从德国马尔(Marl)迁至荷兰斯塔德·赫伦。

卫国涛(Guenther Weymans)先生负责管理的朗盛工业橡胶制品业务部将以Buna EP和Keltan品牌销售其三元乙丙橡胶产品。朗盛目前在德国马尔和美国奥兰治均设有三元乙丙橡胶生产基地。

关于朗盛

朗盛是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2010年销售总额为71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14,850名员工,分布在24个国家的45个生产基地。朗盛的核心业务包括开发、生产并销售塑料、橡胶、化学中间体产品和特殊化学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