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斯托在中国加大投资提高多元醇的产能

发布时间:2011-05-04

特种化学品的领先企业柏斯托通过加大该集团位于中国淄博的生产基地的投资,将开设新厂以扩大多元醇新戊二醇的产能,预计于2012年下半年投入生产。

“该投资是加强我们在亚洲地位的又一步,并且完全符合我们的发展战略。有了这样新的产能,柏斯托将巩固其作为新戊二醇领导者的地位,并能够参与在该区的快速和强势增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Lundin说。

计划于2012年下半年建成并运作的新工厂,将通过柏斯托的合资公司山东富丰柏斯托化工有限公司设立在柏斯托位于中国淄博的生产基地。

“亚洲地区,尤其是中国,对新戊二醇需求的增长驱动了投资,投资后的工厂年产能将达40,000MT。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归功于对粉末涂料环境效益认识的提升,粉末涂料主要使用新戊二醇来制造”树脂中间体业务部经理Mats Olofsson 说。

多元醇新戊二醇正被更广泛的应用于建筑、家用电器、运输和汽车以及一般工业用环保粉末涂料。新的应用领域正在被开发,像低温处理粉末涂料,为未来的开发提供了更好的机遇。柏斯托目前的新戊二醇在位于瑞典柏斯托的工厂内生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