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成功突破国内最大规模单套天然气液化装置

作者:江宗洋 文章来源: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09

5月4日,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控)与中国寰球工程公司正式签订华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安塞液化天然气项目(简称:华气安塞LNG项目)控制系统合同,该项目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单套天然气液化装置。

华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中石油集团,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安塞县,华气安塞LNG项目由中国寰球工程公司总承包,将建设一套产量为200万米3/日的天然气液化装置,项目包括天然气与处理单元、液化单元、LNG储存单元等,预计在今年年内正式投产。

中 控凭借在液化天然气项目完整的自控解决方案以及最优的产品性价比、强大的综合竞争实力,成功击败国内外同业竞争对手,成功中标华气安塞LNG项目。该项目 的取得,象征中控在大型天然气项目的应用能力已得到包括中石油在内的国内大型企业充分认可,为中控进一步开拓大型天然气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