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推出新型灌装应用变送器

文章来源:艾默生 发布时间:2011-05-25
2011年3月11日,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新型高准灌装应用质量变送器,该变送器专为需要进行高速,高精度灌装或配料的过程应用而设计.

2011年3月11日,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新型高准灌装应用质量变送器,该变送器专为需要进行高速、高精度灌装或配料的过程应用而设计。

高准灌装应用质量变送器与高准科里奥利传感器匹配,采用了高准MVD(多变量数字)技术,非常适合应用于生命科学、食品和饮料以及化工行业的各类线性和旋转式灌装机。灌装应用质量变送器可以处理超快灌装(不足1s),以及具有含气、悬浮固体物质和高粘度等特征的复杂流体。集成阀门控制减少了外部处理并提高了精度。

在试用高准仪表后,Pneumatic Scale Angelus的工程副总裁Mike Mihalik评述道:“使用高准科里奥利灌装应用仪表后,工作效率更高,可靠性更强——每个班次可处理10000个容器,而可靠性较差的传统灌装技术每个班次只能处理8000个容器。”

该款灌装应用质量变送器与其他高准科里奥利仪表一样,单台仪表即可提供质量、密度以及温度过程数据,掌握了流体特征实时完整信息,可对产品质量进行连续监控。数字通信可对密度和温度进行连续监控,从而保证了实时质量控制,以及根据“即时”变化改变灌装任务或配方。

自动超限补偿(AOC)功能可自动调整阀门控制,对输送压力和流体特征、输送精度以及可靠性等过程条件的变化进行补偿,同时减少了安装和维护工作。灌装应用质量变送器可进行直接质量测量,并具有出众的稳定性(量程比),仅单台传感器即可适用于灌装各类规格容器和产品。

灌装应用质量变送器结构紧凑,质量轻,最大程度降低了空间要求,同时减少了安装成本和相关工作量。这种外形轻薄、结构紧凑的质量变送器可轻松集成到几乎所有灌装机中,减小了占用空间,可用于最多数量的灌装头。灌装应用质量变送器与高准F系列和H系列科里奥利传感器匹配,同时也与适用于小流量灌装的ELITE传感器匹配。只需要选择传感器口径和表面抛光度,并且选择Modbus或PROFIBUS-DP数字通信和集成阀门控制,从而实现更快的速度和更高可靠性,或者可为传统脉冲计数应用选择频率/脉冲输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