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推出紧凑型RFID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5-25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通过添加带有极紧凑的高性能读写器的Simatic RF200 RFID系统,对其Simatic Ident产品系列进行了扩展。这个新的系统包括防护等级为IP67的三种读写器:Simatic RF210R、RF220R和RF260R。这些读写器可与先前的西门子ISO 15693移动载码体结合使用。

Simatic RF200系统的读写器可作为低到中等性能范围的解决方案,它们扩展了西门子的现有RFID产品范围。两款紧凑型读写器RF210R和RF220R是针对最大20mm和30mm的短距离读取设计的。它们的形状为圆柱形,直径分别为18mm(RF210R)和30mm(RF220R),长度大约为70 mm。矩形RF260R读写器的尺寸为75x75x40,适用于最大130mm的读取距离。

Simatic RF200系统的读写器适用于装配和输送系统,或用于小型装配线以识别工件载体。其他应用包括生产物流和内部物流,可用于物料流控制或容器识别等任务。这些新型读写器还适用于电动单轨系统、自动引导车辆或码垛系统等物料搬运系统,其中,移动载码体被固定在产品上或货盘上。

同西门子所有的RFID系统一样,使用预定义的S7函数块FC45/FB45和全面的通信模块(用于Profibus、Profinet或Ethernet TCP/IP以及其他总线系统),也可方便、一致地将Simatic RF200系统集成到Simatic或Simotion等自动化系统中。大大简化了调试、诊断和维护成本。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