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节阀-德国威利阀门/上海总代理

发布时间:2011-05-27

调简介:调节阀(英文:control valve)国外称为:控制阀,国内习惯称为:调节阀。

用于调节工业自动化过程控制领域中的介质流量、压力、温度、液位等工艺参数。根据自动化系统中的控制信号,自动调节阀门的开度,从而实现介质流量、压力、温度和液位的调节。

用分类法

这种分类方法既按原理、作用又按结构划分,是目前国内、国际最常用的分类方法。一般分为九个大类:

(1)单座调节阀;(2)双座调节阀;(3)套筒调节阀;(4)角形调节阀;(5)三通调节阀;

(6)隔膜阀;(7)蝶阀;(8)球阀;(9)偏心旋转阀。前6种为直行程,后三种为角行程。

这九种产品亦是最基本的产品,也称为普通产品、基型产品或标准产品。各种各样的特殊产品、专用产品都是在这九类产品的基础上改进变型出来的。

备注:阀体材质: 铸铁铸钢、不锈钢、锻钢。工作压力1.6-32MPA)。工作温度-20°C- 550°C。阀门口径从DN15-DN600。连接方式:法兰、对夹、丝口或焊接。驱动方式:手动、蜗轮、气动、电动。适用介质:水、油品、气、蒸汽!等

调节阀系列产品:高温调节阀、高压调节阀、波纹管调节阀、电动调节阀、气动调节阀、电动高压调节阀、 电动高压调节阀、 笼式套筒调节阀、 气动精小型单座套筒调节阀ZJHP,ZJHM型、气动活塞切断阀 自力式压力调节阀、气动轻小型调节阀、微(差)压调节阀、气动高压角式调节阀型、轻小型气动薄膜调节蝶阀、气动轻小型三通调节阀、气动隔膜调节阀、气动薄膜调节阀、、V型调节阀、、气动调节切断球阀、气动活塞式调节切断蝶阀、智能调节球阀、自力式温度调节阀、电子式电动单座、套筒调节阀、电子式电动直通双座调节阀、电子式电动三通合流调节阀、电子式电动三通分流调节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