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两大集团亮相2011年AQUATECH水展

文章来源:谷腾环保网 发布时间:2011-06-02

2011年6月1日至3日,西门子参加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的2011年AQUATECH 国际水展。西门子工业解决方案集团和能源集团携手亮相,在如何高效利用能源及提供市政业务解决方案这两大具有挑战性的领域,展示了最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在众多解决方案中,创新而节能的PACT和 WAR系统及IPS污泥堆肥系统成为了西门子展台的亮点。

随着“十二五”规划纲要的出台,中国的水市场前景正逐步显现。同时,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的话题越来越受到关注。随着我国工业化的进一步加速以及人口数量的持续增长,污水处理市场在未来10年仍将保持高速增长,中国的水市场将同步进入高速发展期。

近日,西门子创新地提出了“答长远,行更远”的口号,西门子水技术部秉承以往的技术经验和创新设计水平,为绿色节能环保做出贡献。此次展会的亮点之一是IPS污泥堆肥系统,其设计可以接纳脱水污泥和其它类型的有机废物,混合使用膨松剂,使物料转化成高质量的堆肥产品。IPS污泥堆肥系统经过美国EPA认证,已经达到深度杀灭病原体(PFRP)的要求。西门子有限公司工业解决方案集团副总裁、西门子水处理技术部总经理吴惠德表示:“我国污泥处理市场、海水淡化市场与高难度废水处理市场前景看好,这将会给西门子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西门子展位另一项引人注目的产品是西门子高效可靠的曝气鼓风机,它拥有卓越性能并能够帮助污水处理厂显著提高运营效率。创新的西门子直驱型单级离心鼓风机是目前效率最高的鼓风机,其独特之处是经验证的双点控制。

在三天的展会期间,西门子还将展示其他创新产品,比如Ionpure系统以及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比如带式污泥干化系统和膜法解决方案。

AQUATECH国际水展1964年创立于荷兰,在欧洲、北美、亚洲等世界各地赢得行业盛誉。自2008年登陆中国以来,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迅速发展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专业水展。本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展位面积达32000平方米,800余家国内外水行业精英将携最先进的水处理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到场“亮剑”。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