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携新技术产品亮相2011荷兰水展

文章来源:中国水网 发布时间:2011-06-02

上海-六月一日,2011-陶氏化学公司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事业部作为全球水处理行业的领导者之一,采用创新性的产品,通过过滤、净化和分离技术以确保水资源更加的安全、清洁和易于获取。6月1日至3日,该业务部将于2011荷兰国际水展中国站(Aquatech China 2011)展出其在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技术,并推出其最新的商用反渗透产品。

以下是将在此次2011荷兰国际水展中国站展出的新一代的陶氏商用4英寸反渗透膜元件:

FILMTECTM LC HR4040 采用陶氏最先进的高脱盐率RO膜材料,脱盐率高达 99.7%,居业界领先地位, 适用于制药、工业和洗车等应用领域。

FILMTECTM LC LE4040采用陶氏为低能耗应用开发的创新专有技术, 致力于以最低的系统总成本生产出最高纯度的水, 是酒店、饭店、自动售水机等低能耗商业应用的理想选择!

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王晓兰博士表示:“对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而言,中国是一个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市场,我们致力于与客户分享我们的成果,为客户提供海水淡化、污水处理的最先进、经济有效且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及能满足中国地区需求的其他应用领域的研发成果。

陶氏将举办创新技术研讨会,分享领先技术应用及解决方案

除了参展之外,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业务部还将举办两场技术研讨会,以作为水展研讨会的一部分:

6月1日,上午11:00 – 11:45:陶氏膜法水处理技术新进展及应用分析

廖卓丹,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事业部技术支持经理

6月1日,下午16:00 – 16:45:陶氏新一代超滤技术在海水淡化中的运用–

赵敏佳,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业务部 亚太区应用研发主管

安全、可靠、低能耗产品技术,提供可持续的供水条件

秉承公司创新和合作的传统以及丰富的经验,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了可靠的、更加干净的、安全与可持续发展的供水条件。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拥有1,500多个先进的离子交换和膜分离解决方案,服务于世界各地的企业,消费者,行业和市政单位。展会期间,陶氏将展示其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与中国的客户和同行交流探讨。

• 反渗透(RO)和纳滤(NF)膜技术(FILMTEC™):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反渗透和纳滤技术可广泛适用于工业、市政、商业和家庭用水的应用。陶氏FILMTE CBW30 HR-440i和FILMTE CBW30 XFR-400/34i 苦咸水膜是用于发电和电子制造行业重要的水处理元件,被誉为全球水处理行业里两个最具有革新意义的产品。此外,陶氏市场领先的16英寸的反渗透膜元件的产水量是市场标准8英寸膜元件的近4倍,降低了海水淡化系统中10%-20%资金成本。

• 离子交换(IX)树脂:陶氏离子交换树脂是全球领先的离子交换树脂品牌,有超过60年的制造经验,拥有广泛的产品线,除专注于工业水处理之外,还应用于饮用水、食品、制药和发电等行业。

• 压力式超滤(DOW™ UF)技术:这种膜分离系统经常被用于反渗透(RO)的预处理。陶氏超滤膜SFP-2880元件采用了更小、更紧凑的模设计,有效膜面积增加50%,并将系统安装的总占地面积降低一半。

• 电去离子(DOWTM EDI)技术:第一个低成本和环保的利用直流电即可连续去除水中的电离态或可电离物质的工艺技术,陶氏电除盐器采用了无泄漏,低维护的螺旋卷式设计, 膜与离子交换树脂密封于高强度的压力容器中。陶氏电除盐器脱盐性能更加优化,产水质量稳定,对硅和硼的去除率高,可生产最高达18兆欧•厘米的高纯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