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环境家电第一品牌熊津豪威亮相国际水展

携旗下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亮相AQUATEC CHINA国际水展,布局全国渠道网

文章来源:千龙网 发布时间:2011-06-02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6月1日~3日,备受瞩目的国际顶级水展——第四届AQUATEC CHINA国际水展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作为韩国环境家电第一品牌的熊津豪威,携旗下众多实力产品参加了本届水展。

作为韩国环境家电第一品牌,熊津豪威在本次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上展出了以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为主的众多实力产品。近几年,由于环境污染等问题导致上下水道受污染,加上近期备受关注的放射性物质对健康的危害。作为解决方案之一的环境家电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及社会的关注。此次参展环境家电领域的熊津豪威的智能化环境家电产品,目前在韩国荣登行业第一品牌宝座,同时还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及地区,并取得了世界各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及喜爱。

本届水展上熊津豪威参展的产品都是与健康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家电产品,主要有净水器和能去除灰尘、各种病毒、放射性物质的空气净化器及解决纸类环境污染问题的智能座便器等产品。

熊津豪威的朴盛荣总经理在展会现场表示,“随着环境污染不断加剧,加上换季时节,对吸尘器、加湿器、杀菌器、空气净化器等能解决换季及各种环境污染问题的生活家电产品的关注度也不断升温。因此,除换季时节,在日常生活中能够管理家庭、公司、学校等各种室内空气或卫生的健康家电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消费者对健康家电产品的认识及重要性也越来越深刻。”同时,朴盛荣总经理还透露,“参加本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一方面也在于介绍熊津豪威作为韩国环境家电第一品牌的地位及实力。这次展会上展示的产品中,多款产品曾获得世界四大设计奖,不仅技术实力,产品的设计及功能都受到了广大代理商及参观者的好评。”

熊津豪威2010年已宣布了第二创业计划。并通过参加此次国际水展,提升在中国市场的品牌传播力度,加强现有代理商的团结及招募更多新的代理商,欲布局全国渠道网。

致力于健康生活的环境企业熊津豪威,以全国8大区域为中心,现有400多家代理商。今后,以上述8大重点区域为核心,通过本地化战略,拟进一步加快环境家电市场的步伐。随着环境家电的不断关注,每年都飞速发展的熊津豪威,将通过各种营销活动,决心在净水器及其他环境家电领域成为中国消费者认可的企业。

AQUATECH始于荷兰,进入中国也迎来了第四个年头,本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为期三天,展会期间熊津豪威在展区举行了环保知识普及、知识问答、泡泡秀、利用水表演的打击乐等各种活动,吸引了很多参观者前来观摩。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