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背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6-08

化学和石油工业在中国国民经济的发展中有重要作用,是中国的支柱产业部门之一。2009 年,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实现“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的战略目标,国家出台了《石化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在此政策利好下,石油和化工行业经济出现了企稳回升、总体向好的发展局面。

每次危机过后,都会出现大的利益调整,大的格局变动。而每一次大的外部冲击,都会演化为中国经济迈上新台阶的促动力。预计未来3~5 年,中国石化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大发展。

“十二五”时期是保持我国经济平稳增长、实现石油和化学工业由大到强的关键时期。而对化工企业而言,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寻求机会的同时,也要积极调整工程建设,寻求更好地利用本土资源和政策扶持,实现最大程度降低工程造价和维护成本;合理利用资源,节约运营成本,最大化投资回报率。

应石油和化工企业这样的需求,PROCESS《流程工业》将于2011 年金秋11 月,举办“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