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利聚氨酯项目订购聚氨酯树脂专业生产设备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06-10

今年来,尤溪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继续打好五大战役,大干十二五开局之年”的战略部署,结合县情,持续推进生产性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小城镇改革发展、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五大战役。1—4月,全县实施项目176个,已完成投资15.45亿元,建成或投产项目18个。

这个县紧紧围绕“跨越发展”主题和继续打好“五大战役”部署,采取一个项目、一个责任人、一个工作班子、一套工作机制、一笔启动资金“五个一”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资金筹措、征迁安置等难题,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实施。

同时,认真对各个项目进行全面梳理,查找存在问题,对未开工、已开工、可投产项目进行分类指导、细化量化工作任务,并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强化用地、用电、用水、物资、通信、油料和火工品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按序时进度推进。总投资1.3亿元的福建康德利树酯有限公司是去年新引进的高科技项目之一,自春节以来,已完成投资1000多万元,正在抓紧建设主厂房,已订购聚氨酯树脂专业生产设备39台。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聚氨酯7万吨,年创产值7亿元,实现税利3000万元。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