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饮用水购买误区 净化饮水更健康

文章来源:慧聪水工业网 发布时间:2011-06-15

超市里的饮用水品种可谓琳琅满目,各种天然矿泉水、蒸馏水、纯净水、碱性水等让顾客挑花了眼。然而什么样的水才是我们最需要的?是不是碱性水对人体最有益?气泡水是不是可以减肥?很多人对于它们的认识存在误区。

水不仅是人体内六大营养物质的基础,也是人体有机组织机构的基础,我们都知道水分占成年人身体体重的70%。其实人活到百岁不是梦。只要能长期饮用优质的饮用水,也就是北京IDM研究所李复兴教授所倡导的“健康水”,让占人体体重70%的水,统统置换成健康水。占人体体重70%的水健康了,也就是人体细胞生存的内环境健康了,细胞就生存得好,就健康,细胞健康了,人体的器官、组织就健康,人体的五腑六脏就健康,人体的各大系统就健康。人体的免疫功能就强,人体就有一种自愈康复能力,人就不易生病,即使生病了,人体也有自愈康复能力。

选购饮用水时,首先要PASS掉的就是蒸馏水和纯净水,由于这种水不含有任何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且成酸性,长期饮用对人体伤害很大。其次要看清饮用水的水源,市面上有些矿物质水是经过滤后再人工添加矿物质的产物,这种人工添加矿物质的水,与天然矿泉水有本质区别,长期饮用也对身体无益。

综上所述,选用的饮用水终归要使用净水器净化的水,不管从现在的健康标准来说,还是从未来人们使用饮用水的趋势来看,净水器时代的普及将越来越快。我们现在选购值得信赖的净水器也就是提前步入健康之路。康益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再一力作打造健康饮水口号,让我们的生活保驾护航,推出的产品有厨房净水机、儿童净水机,还有很多全屋净水机,为各个需求的家庭营造出健康的饮水环境,告别蒸馏水,告别纯净水,我们真正需要的净水器直饮生活,从你的明智选择开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