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矿泉水引发对饮水的思考和重视

文章来源:慧聪水工业网 发布时间:2011-06-15

据悉,杭州一家“精品超市”内售800元一瓶的矿泉水,引起网民的广泛注意。天价矿泉水的出现是怎么回事呢,难道这天价矿泉水真有着神奇功效?我们采访了康益净水公司的净水专家李教授。李教授为我们详细剖析了天价矿泉水的真实原因,让我们对天价矿泉水的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我们对饮水的思考和重视有了新的提高。

“天价矿泉水完全是一种商业炒作!”李教授一开场就这样评断。“目前,我们国民还没有必要需求800元一瓶的天价水。根据水行业的现状,人们对水的认识还是很浅薄的,对我们需要什么样的水认识还是不足的。”

“其实我们现在看到的桶装水普及于大众,人们对桶装水便产生十分大的信赖。大众殊不知,桶装水的合格率只有可怜的60%左右,这个数据足以让我们流泪。目前,中国人民还有2到3亿人口正在假装使用合格水,何尝不是自欺欺人啊!”康益健康水研究所李教授说到这里表示出很大的气愤。

“根据发展趋势,净水器时代的来临。我们对健康喝水将有一种全新的认识和感受。现在只有中高端品质家庭使用净水器,随着科技的发展,我相信,未来每个家庭的净水器都像电视和手机一样普遍。那就说明我们对饮水的认识达到了足够的认识了!”康益健康水研究所秘书钟思玉女士补充说。

根据净水器的使用方式来计算,我们对800元天价水完全可以持鄙视态度的。康益净水器直接连接到自来水管上,随用随出,不用不出,方便省力;当然,水质完全经过卫生部门层层把关,是中国百姓十大关注品牌,值得信赖。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