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扩大全球研发中心网络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06-15

  通过开拓创新推动未来增长,全球首屈一指的油漆、涂料和专用化学品生产商阿克苏诺贝尔日前在荷兰Deventer地区新开设了一家研发与创新中心。

  该中心拥有来自集团研发创新团队的200多名顶尖研究人员,是阿克苏诺贝尔在全球的六大研发与创新中心之一,致力于通过突破性的研究带来重大创新产品。

  开幕仪式上,阿克苏诺贝尔研发与创新执行委员会成员Graeme Armstrong表示:“我们肯定荷兰在阿克苏诺贝尔全球研发与创新战略中的重要作用,Deventer地区集合了我们近40%的研发能力,实验室还配以先进的设施。”

  六大研发与创新中心的关键作用在于使公司来自创新领域的营收从9%增长到2015年的15-20%,并确保至少30%的销售来自生态解决方案。去年,公司在荷兰地区投资了近20%的全球研发预算。

  目前已有多项创新产品从Deventer实验室孕育而出,包括Dissolvine®GL,一种用于清洁剂的可生物降解螯合剂;Perkalite®,可作为阻燃剂和化学中间体用于胶粘剂、药品和化妆品生产。这些适用于主要市场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将使阿克苏诺贝尔更好地受益于全球化趋势。

 

中国化工网信息投诉及合作热线: 0531-62311938
打印 关闭
文章关键词 阿克苏诺贝尔  扩大  全球  研发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