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选址新加坡建造全球最大的钕系顺丁橡胶工厂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04
2011年6月2日,德国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在新加坡兴建一座钕系顺丁橡胶(Nd-PBR)工厂.

2011年6月2日,德国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在新加坡兴建一座钕系顺丁橡胶(Nd-PBR)工厂。朗盛计划在新加坡裕廊岛化工园区投资2亿欧元打造其钕系顺丁橡胶工厂。该工厂预计将于2015年上半年投产,年产能将达14万t。

朗盛针对新工厂的选址开展了细致的可行性研究,评估了位于亚洲的几处备选地址,并最终确定选择新加坡,因为那里有很好的原材料供应。

朗盛和新加坡石化公司(简称PCS)已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PCS将通过管道,长期为朗盛供应丁二烯,而朗盛则长期为PCS供应Raffinate II。丁二烯是朗盛生产钕系顺丁橡胶所需的原材料,而Raffinate II将成为朗盛在新加坡的新丁基橡胶工厂的产品之一。

钕系顺丁橡胶是轮胎胶料的组成部分,在降低能耗方面优于许多其他轮胎橡胶。此外,它还能降低轮胎磨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