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式耐震MEX5全不锈钢压力表

发布时间:2011-07-04

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MEX5工业用压力表是专门为腐蚀性气体及流体应用场合而设计。该压力表直径100mm,其独特的阻尼机芯设计使之无需充液就具有高度的耐震性。该压力表在工作温度-20~70℃下的常规测量范围为-1~0至0~1600bar,介质温度最高可达200℃。MEX5主要用于化工、石化、能源或燃气等过程工业。由于其通过了劳氏船级社认证、ATEX防爆认证和GOST认证,它还可以用于测量船舶上储罐的压力。

MEX5采用不锈钢测压元件并且过程连接采用整体焊接。符合欧洲EN 837-1标准,该压力表的精度为1级,具有PED 97/23/CE认证。

MEX5采用密封的不锈钢表壳,其内部可选择充液,比如水-甘油或硅油等。MEX5系列采用的阻尼机芯提供了一种干式耐震的方案,可以在不方便充液情况下使用。对于0~1 bar、0~1.6 bar和0~2.5 bar的测量范围,干式机械阻尼可以获得测量压力±1.6%的阻尼效果。对于2.5bar以上的压力,可实现±1%的机械阻尼效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