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检测控制技术亮相第十五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1-07-05

GE检测控制技术在近日开幕的第十五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传感器、测试测量展览会上展示了GE 检测控制技术在传感、测试测量和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优质产品、领先技术和全面解决方案。

GE 检测控制技术是一个行业领先创新者,业务涉及传感测量、 无损检测技术、状态监测与自动化优化控制领域,帮客户实现精确、高效和安全的检测测量。旗下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电力、运输、医疗等行业。它隶属于GE能源集团,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40家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更环保,更智能,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在此次展览会上,GE检测控制技术重点展出了其麾下的传感科技、测量解决方案和本特利的系列产品和技术。产品涉及到PACE6000模块化压力控制器、DPI620先进模块化校验系统、UNIK5000压力检测平台、楼宇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汽车传感器、无线监测及诊断、无线传感和在线监视保护等。这些产品为电力、石化和汽车领域提供了全面和出色的解决方案。

在展会期间,GE检测控制技术通过产品介绍、现场演示和观众互动等方式充分展示了GE检测控制技术相关产品应用和先进技术,现场交流气氛热烈,赢得众多参展商和参观客户的广泛关注,更有不少客户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GE检测控制技术将竭诚为中国客户在自动化控制,传感和测量等领域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GE检测控制技术

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是一个行业领先创新者,业务涉及传感测量, 无损检测技术, 状态监测,与自动化优化控制领域, 帮客户实现精确、高效和安全。旗下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电力、运输、医疗等行业。它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40家企业,隶属于GE能源集团,为客户提供更环保,更智能,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