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新型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部署会在贵阳召开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07-06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速推进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进程,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引导产业聚集、集约发展,6月28日至2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主办、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协办的2011年度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部署会在贵阳召开。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王江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江平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贵州省情和贵州省“十一五”以来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发展情况,特别是贵州省工业园区发展和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福泉市磷化工产业示范基地、仁怀市国优名酒产业集聚区、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军民结合小孟工业园等3个产业园区,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命名的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同时,王江平表示贵州省在“十二五”期间,紧紧围绕“两加一推”的主基调,大力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城镇化带动战略,扩大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努力扩大投资总量,推动贵州工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在国家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机遇下,他希望工业和信息化部,兄弟省份单位,给贵州工业经济发展多一些支持和关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