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1-07-12
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1年10月13至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登场.本届展会由中国水利学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膜工业协会共同主办.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时间:2011年10月13至15日

政府年投资四千亿资金发展水利,中国涉水企业将获益良多

展会设置多个主题产品专区,便于买家参观采购

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1年10月13至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登场。本届展会由中国水利学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膜工业协会共同主办。

政府发布的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中指出,今后十年内国家将每年投资四千亿用于水利建设。这一重要文件的出台,为水利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战略机遇,无疑将吸引更多涉水企业参与本届展会,探索市场机遇。这些资金将主要用于促进和支持国内外相关企业对于水利新政策新举措、改革、发展以及管理等方面的发展。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建生先生说:“这笔政府投资的政策出台,为我们的参展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遇。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作为国内唯一由水利部认可的行业平台,为展商提供了与政府重要部门决策者的交流机会。”

中国水利学会秘书长李赞堂先生补充说:“参与展会的各家企业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与专业技术,通过展会他们可以更好开发中国水行业巨大的市场潜力,相应地快速推进中央一号文件中所提出的国家水利改革及发展。”

文件中所提出的关于我国水资源发展的新政策包含以下各个方面:

· 防洪抗旱

· 水资源的有效利用

· 水利建设及农田水利项目

· 水资源保护

· 河道治理及加固

· 水电技术开发

· 水土保持、水生态建设

· 水文气象和水利科技

· 淘汰不符合节水标准的产品

· 水价及其制度改革

· 加强国际间交流合作

展会设置多个主题产品专区,便于买家参观采购

为更好地改善观展效果、促进业界交流,2011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将按参展产品或技术类别设立不同的主题专区,包括有:

· 水资源的开采、利用与保护

· 水务工程投资及咨询

· 水业设备

· 水处理技术与设备

· 防汛抗旱与水利技术设备

· 信息化和设备

· 膜及膜组件技术设备

曹建生先生解释说:“不同主题专区的设置是为了便于前来展会的参观者轻松找到感兴趣的产品厂商,与展会上聚集的众多国内外优秀企业深入交流,找寻新的方案改善中国水资源短缺及污水治理设施的不足,同时改善水利保持及废水处理工作。”

与2011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同期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将邀请政府相关部门官员及业内知名演讲人出席,就中国水业市场展开全方位分析。

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国家海洋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高技术产业司、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与工业司支持举办。

中国水利学会简介资料

中国水利学会始创于1931年,是中国迄今历史悠久、规模较大、管理规范的国家一级学会,是推动中国水利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主要社会力量。目前,中国水利学会已拥有近100,000名会员,41个专业委员会,9个工作委员会,60个团体会员和31个省级水利学会。北京江河博华展览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水博会的贸易推广机构,自成立以来,已成功的组织了多届中国水博会,并与多个相关协会、政府机构和水行业领域的制造商和公司保持密切合作关系。

中国膜工业协会简介资料

中国膜工业协会(MIAC)由原化学工业部、中国科学院和国家海洋局三部委共同发起,1995年在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是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协会由全国膜行业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跨地区、跨部门、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业务主管机关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协会的宗旨是全力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指导会员贯彻执行国家的政策、法令,加强行业内的交流与协作,促进工程技术研究和应用开发。中国膜工业协会目前有会员400多家单位,包括膜行业从事科研、设计、生产、工程及贸易的企事业单位。协会受政府和有关公司委托,对行业内重大投资、改造、开发项目进行前期论证,并参与监督。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简介资料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德国著名的展会主办机构,2010年营业额高达4.5*亿欧元,在世界各地聘用超过1,770名员工。该集团在全球设有28个子公司、5个办事处及52个国际销售伙伴,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及地区。2010年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在全球30多个城市举办超过88个展览会,其中一半以上在德国以外地区。

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展览面积达57.8万平方米,目前共有10个展馆和1个会议中心,由法兰克福市和黑森州分别控股60%和40%。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