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后的世伟洛克:工具产品能够提供简便,准确的卡套管准备

发布时间:2011-07-20
世伟洛克在其设备产品线中增加了五种全新的工具,作为对轨道焊接设备和卡套管产品的补充.这些采用便携式设计,易于使用的扩展产品包括四种全新的卡套管端面车刀和一种切割工具.这些工具可用来加工 316 不锈钢,碳钢,钛和大多数镍基合金.

世伟洛克在其设备产品线中增加了五种全新的工具,作为对轨道焊接设备和卡套管产品的补充。这些采用便携式设计、易于使用的扩展产品包括四种全新的卡套管端面车刀和一种切割工具。这些工具可用来加工 316 不锈钢、碳钢、钛和大多数镍基合金。

卡套管端面车刀:这些全新的卡套管端面车刀能够加工出平坦、光滑、平直、无毛刺、无倒角的卡套管端。这些工具有四种不同尺寸,配有高性能、带涂层的双切割刃刀头、内置电子速度调节装置和一个不需要工具即可改变尺寸的快速夹箍更换系统。这些新工具包括:

· TF16 – 用于准备外径 1/8 到 1 in. (3 到 25 mm) 的薄壁卡套管。TF16 有电动型和无电源线型两种。

· TF24 – 用于准备外径 1/8 到 1 1/2 in. (3到 38 mm) 的薄壁卡套管。提供电动型和无电源线型两种,包括 90 度角选项。

· TF40 – 用于准备外径 1/4 到 2 1/2 in. (6 到 63 mm) 的薄壁卡套管。也提供电动型和无电源线型两种,包括角度选项。

· TF72 – TF72 是尺寸最大的工具,用于准备外径 1/2 到 4 1/2 in. (12 到 114.3 mm) 的薄壁卡套管。提供电动型。

卡套管切割工具:世伟洛克还增加了一种新的切割工具即 TC72,用于切割最大为 4 1/2 in (114.3 mm) 的薄壁卡套管和弯头。TC72 配有一个用于测定切割点的集成激光指针,还配有使用硬化铸铝制造的集成夹爪,能够轻松地加工出平直、无毛刺的卡套管端头。

关于世伟洛克公司

世伟洛克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索伦市,是流体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开发商和供应商,为科研、仪表、制药、石油和天然气、电力、石化、替代燃料和半导体行业提供产品、组装和服务。世伟洛克的生产、科研、技术支持和经销商为一个由 57 个国家 200 多家授权销售与服务中心组成的全球网络提供支持。

----------------------------------------------------------------------------

照片文字说明: 世伟洛克公司扩展其卡套管工具产品线,包括四种全新的端面车刀和一种切割工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