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推出OneWireless旋转设备监控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25
2011年7月1日,霍尼韦尔公司宣布推出OneWireless旋转设备解决方案,作为霍尼韦尔工艺解决方案可靠性和资产管理组合的一部分,此旋转设备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全套的产品和服务.

2011年7月1日,霍尼韦尔公司宣布推出OneWireless旋转设备解决方案,作为霍尼韦尔工艺解决方案可靠性和资产管理组合的一部分,此旋转设备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全套的产品和服务。该解决方案通过无线技术实时针对重要及核心工厂资产进行监控,从而有效节省成本。通过提升正常运营时间及减少维护成本,该解决方案每年可为用户节省20000美元/单位旋转设备。

一般来说,工业工厂有成千上万的旋转设备,如果没有频繁的监控,由于不断的压力累积将导致在无事先预警情况下造成设备损坏。霍尼韦尔的OneWirelessTM旋转设备解决方案由最新霍尼韦尔XYR6000多路转接无线振动监控器以及用于在线监控性能和状态的增强型资产管理器软件R400(Asset Manager R400)和带多节点的OneWireless网络组成。该方案同时包括无线和可靠性咨询、工程和售后服务。资产管理器R400也使得工厂运营的各级用户进行有效的合作以确定如何处理设备异常情况和计划维护,同时保证生产的可靠性。

对于旋转设备来说,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的新型XYR6000多路转接器体积小巧、功能齐全,它通过霍尼韦尔的专有故障模型技术可以检测和跟踪主要故障模式,如轴承故障、机器不均衡、变速箱和叶轮故障,帮助客户提高正常运行时间和减少维修费用。新型的XYR6000多路转接器的增强特性包括:按需数据采集、远程报告设备故障的能力、4年的电池使用时间和现场易更换的本安电池。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