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荣膺三项戛纳大奖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28
阿克苏诺贝尔旗下最大的室内装饰漆品牌多乐士近日凭借极富创意的一起出彩全球系列活动的宣传短片,从2400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戛纳国际创意节互动类铜狮奖,以及影视制作类艺术指导和摄影两项银狮奖等三项大奖.

阿克苏诺贝尔旗下最大的室内装饰漆品牌多乐士近日凭借极富创意的“ 一起出彩”全球系列活动的宣传短片,从2400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戛纳国际创意节互动类铜狮奖,以及影视制作类艺术指导和摄影两项银狮奖等三项大奖。

据了解,该活动于2010年在全球启动,目的是为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激发人们的创造力,使其所在的环境更富活力。阿克苏诺贝尔的多乐士品牌正在与全球各地的社区居民一起,将街道、房屋、学校和广场进行重新粉刷。荣膺本次大奖的广告片分别在巴西、印度、法国和英国取景拍摄,历时4个月。据悉,自短片录制后,系列活动也相继在荷兰、南非和土耳其等地展开,今年将在其他更多地区陆续启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